日志 人生的转折点?

     今天收到了村官录取的短信,但是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真的,我看了5编,就是想确定一下。可是我在兴奋之余还有些不安,兴奋的是我终于有工作了(虽然只有两年),而且薪水还不错;不安的是我要离开这里一个星期,以后还不知道在哪里工作,我的她要怎么办,我已经习惯了和她在一起的日子,如果没有她我要怎么办,如果她不好好吃饭怎么办,中午没有地方呆怎么办,还有就是我想他怎么办。也许这些都不是一个成功的男人应该烦恼的事情,但我真的爱她,尤其是在即将分离的时候,我哭了——虽然明天还能见到他,以后也可以见到他,可是就是这么短短的这么几天我还是会想。我爱她。

One Response to 日志 人生的转折点?

  1. Unknown says:

    蠻好的一個人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