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稀奇 万用唇膏

原文

错位的美感~我不是唇膏,我是XXX

我不喜欢冬天,因为这是一个超能力者横行的季节,放眼望去,满大街都是闪电侠、皲裂侠,其出现频率堪比互联网泡沫时的CEO侠……每次,看到那些干枯甚至裂纹的嘴唇和嘴角,我就想送点唇膏给他们……我真这么做了,但是,当我将手指往口袋中伸的时候,我却犹豫了——你知道,我口袋中有一把“唇膏”,然而,它们却都是口蜜腹剑的家伙,长着一副唇膏的甜美模样,实际却是……

错位的美感~我不是唇膏,我是XXX

错位的美感~我不是唇膏,我是XXX

↑ 唇膏手电筒

错位的美感~我不是唇膏,我是XXX

↑ 唇膏U盘

错位的美感~我不是唇膏,我是XXX

↑ 唇膏空气清新剂

错位的美感~我不是唇膏,我是XXX

↑ 唇膏刀具

来自一向剑走偏锋、不按常理出牌的韩国设计公司Mintpass,所有的东西,都融合了唇膏天生的“旋转-收缩”功能,端的是收放自如~怎么样,大家喜欢么?爱稀奇倒是爱极了那个唇膏U盘的点子,如果颜色和图案能再艳丽一点,那就太销魂了,哈哈。

发表评论

